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美股反弹,三大股指结束三连跌,银行股录得六周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涨183.67点,报20,636.92点,涨幅0.9%。波音、摩根大通、耐克领涨。
 
标普500指数涨20.06点,报2,349.01点,涨幅0.9%。11大板块悉数走高,金融股、房地产股、工业股领涨。FactSet数据显示,跟踪标普500指数中金融板块走势的FinancialSelect Sector SPDR ETF涨1.8%,录得3月1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1.64点,报5,856.79点,涨幅0.9%。英伟达收涨近4%,亚马逊涨2%。
 
当日,美股迎来财报季,美朝间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挥之不去。
 
刚刚过去的周末,朝鲜进行大规模的阅兵,此后发射导弹失败。美国副总统彭斯突访朝鲜半岛,警告朝鲜“不要开展核试验”。
 
本周,包括道指成分股高盛在内的很多公司将公布季度业绩财报。
 
美国财长努钦当日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8月前通过税改,“目前是一个非常积极进取的目标,甚至有些不切实际。”
 
欧洲股市因复活节休市,亚洲大多数股市也休市。上证综指跌0.7%,此前中国证券监管机构敦促收紧对上市公司的监管。
 
金价涨0.3%,报1,291.90美元/盎司,原油价格收跌1%,报52.65美元/桶,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钻井平台数连续13周增加。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