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收跌,一连串不温不火的企业季度财报拖累大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13.64点,报20,523.28,跌幅0.6%。
 
标普500指数跌6.82点,报2,342.19点,跌幅0.3%。医疗保健股、能源股、金融股领跌。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7.32点,报5,849.47点,跌幅0.1%。
 
高盛股价下挫令道指工业股跌去逾70点,此前该行发布了一季财报,不及市场预期。道指另一只成分股强生也下跌,此前该公司公布销售额下滑,抵消了高于预期的利润。以上两只股票是当日道指跌幅最大的股票。
 
奈非(Netflix)股价大跌,投资者对其吸引及保留订户能力的担忧日益升温。周一晚些时候,该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订户增加数量不及预期。
 
Fort Pitt Capital资深分析师、投资组合经理Kim Forrest表示,总的来看,最新公布的企业季度财报表现平平。
 
英国传来的消息也令美国市场承压。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提前举行大选,她称这对在英国脱欧之际在与欧盟的谈判中提升她的话语权非常重要。
 
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不那么亮眼,美国与一些国家间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上升。Voya Investment Management市场策略师Karyn Cavanaug预计,美股将持续低迷,直至季度财报出现清晰的图景。
 
当地时间周二晚,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一项行政命令,进一步支持其推出的“买美国货,雇美国人”的计划。该行政令将令外国工人获得工作签证更为困难,同时将增加美国制造产品的购买。
 
英国首相梅姨宣布提前举行大选后,英镑走强,ICE美元指数下滑。
 
金价微跌,白银及其他工业金属走软。油价跌幅收窄,最终持平。
 
亚洲股市涨跌互现,日经225指数收涨,中国股市下挫。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