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普500指数收跌,油价下挫引发市场抛售能源股,道指当日的一半跌幅拜IBM所赐。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18.79点,报20,404.49点,跌幅0.6%。IBM跌幅最大。IBM大跌4.9%,为去年6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股价创去年12月以来最低点位。该供公司周二晚些时候公布的季度销售数据不及预期。
 
IBM对道指走势影响力巨大。道指通过价格加权计算而成,这意味着价格最高的股票对该指数的冲击力最大。IBM在道指30大成分股中影响力排名第五,对指数的影响达57点。
 
标普500指数收跌4.02点,报2,338.17点,跌幅0.2%。能源股跌1.4%。医疗保健股、工业股微涨。11大板块中,7大板块收跌。
 
早盘,标普500指数一度微涨,但不久转为下挫。此前,美联储公布的褐皮书显示,上升的工资并没有真正提振通胀。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3.56点,报5,863.03点,涨幅0.2%。Intuitive Surgical Inc.及Lam Research Corp.涨幅最大。
 
欧洲股市普涨,亚洲股市收跌。
 
黄金期货跌1%,报1,281.4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升。原油期货跌3.8%,报50.44美元/桶。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