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继续走高,道指涨幅达三位数,纳指历史上首次收于6,000点上方,投资者对超出预期的财报季及可能推出的减税政策表示欢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涨232.23点,报20,996.12点,涨幅1.1%。此前,该指数的5个成分股公司公布季度财报,其中4个业绩好于预期。
 
卡特彼勒上调5年收入预期,季度财报好于预期,股价大涨7.9%。杜邦财报超出分析师预期,股价涨3.6%。
 
麦当劳一季财报超出预期,股价涨5.6%。可口可乐一财营收及销售下滑,股价0.4%。
 
标普500指数涨14.46点,报2,388.61点,涨幅0.6%。原材料股、能源股领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1.67点,报创纪录的6,025.49点。该指数上破6000点大关没有太多阻力。周二是标普5000指数2017年第24次创下纪录收盘位。
 
罗素200指数涨13.13点,报创纪录收盘位1,411.07点。该指数上次收于纪录收盘位是在今年2月8日。
 
投资者依然担忧美国政府周六可能关门,尽管这种担忧或减轻,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愿意将边境墙修建延缓到秋季,以减低本周政府关门的概率。白宫官员证实了这一说法。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房价依然没有显示出涨势放缓的迹象,由于需求依然火爆,触及近三年来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3月新屋销售升至近一年来的高位。
 
美国4月消费者信心微跌,但调查显示,美国人依然较大选前更为乐观。
 
欧洲股市微涨,亚洲股市全线上扬。
 
亚洲投资者密切关注朝鲜半岛局势。据路透社报道称,朝鲜迎来建军节,或开展大规模的实弹演习,同时美国的航母按计划停靠韩国。外界担忧朝鲜可能在周二的建军节再次进行远程导弹试射。
 
美元兑日元走强,对欧元、英镑走软。
 
油价坚挺,金价跌0.8%。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