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微跌,特朗普的减税计划出炉。
 
标普500指数跌1.16点,报2,387.45点,跌幅不到0.1%。11大板块中,7大板块收跌,房地产板块、日用消费品板块跌幅最大。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1.03点,报20,975.09点,跌幅0.1%。此前公布的成分股公司季度财报令人失望。宝洁、波音领跌。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27点,报6,025.23点。此前一日,道指史上首次升破6,000点心理大关。
 
当日,美国财长努钦及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加里·科恩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一页纸的特朗普税改计划的概要,承诺稍后公布更多细节。
 
Convergex首席市场策略师Nicholas Colas认为,尽管发布会为白宫想做的事提供了一个有用的指南,但由于缺乏更多细节导致美股随后走弱。
 
Prudential Financial市场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投资者不是期待税改的大框架,而是希望知晓一些较之前“大规模的”或“现象级的”等模糊表述更为清晰透明的东西。
 
税改承诺是近期风险资产上扬的关紧因素之一,随着其更多细节浮出水面,可能成为各类资产行情的重要引擎。
 
亚洲股市普涨。欧洲股市收涨。
 
油价涨0.1%,报49.62美元/桶,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原油库存连续第三周下滑。
 
金价跌0.2%,报1,264.20美元/盎司。
 
ICE美元指数升0.2%至99.018。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2个基点至2.313%。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