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股价格非常昂贵,在国际独立投资研究机构Morningstar首席执行官Kunal Kapoor看来,只有少数股票配得上“五星”的称号。不过,即便如此,Kapoor也强调,投资者不必惊慌。
 
当地时间周三,在公司的年度投资会议上发表演讲时,Kapoor提及了Morningstar估算的美国股市的公允价值。去年,这一数值为0.86,意味着市场价位被低估了14%。
 
“一般而言,这是投资的绝佳环境,尽管感觉不那么确定。”Kapoor说。
 
然而,现在这一数值为1.04,表明股市价位被高估4%。上周,股市价位被高估2%。
 
“只有9只股票在我们的评级分类中能被冠以‘五星’。”Kapoor直言。
 
这9只股票依次为:家居用品零售商Bed,Bath & Beyond、服装公司Hanesbrands Inc、天然气电力公司Calpine Corp、医药分销商McKesson Corp.、制药商Endo International、制药巨头罗氏、澳大利亚广播公司Ten Network Holdings Ltd.、澳大利亚通信商Vocus Group、总部位于香港的企业集团北京控股有限公司。
 
Kapoor没有给出具体的投资策略,只是鼓励投资者不要惊慌、维持长期的投资策略。“一位退休人士仅通过合适的规划,能获得29%甚至更高的收入。”谈及过度交易明显降低个人回报时,Kapoor如此表示。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