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走高,企业盈利数据强劲,纳指连续第二日收于纪录高位,美联储政策会议召开,投资者略感不安。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36.43点,报20,949.89点,涨幅0.2%。
 
标普500指数涨2.84点,报2,391.17点,涨幅0.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76点,报记录收盘位6,095.37点。
 
纳指受苹果股价强劲支撑。苹果当日涨0.6%,触及纪录高位。收盘后,苹果公布了其季度财报。
 
“企业盈利衰退落幕。财报季表现是四五年来最好的,如果我们能从政府适当的税改中有所斩获,市场将飙升。”Federated investors首席股票市场策略师Phil Orlando表示。
 
市场情绪谨慎,美联储召开政策会议。尽管联储官员料将在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分析师希望就近期美国经济活动放缓获得只言片语。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一季GDP增长0.7%,为三年来最慢增速。
 
美联储将于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点公布货币政策声明。
 
欧洲股市情绪乐观,此前希腊与国际债权人达成纾困协议。
 
受科技公司拉动,亚洲股市普遍收涨。
 
油价回落,金价收涨,ICE美元指数持平。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