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道指微涨,纳指、标普微跌,此前美联储维持货币政策不变,显示年底前依然有望再加息两次。
 
标普500指数跌3.04点,报2,388.13点,跌幅0.1%。最大成分股苹果跌0.3%。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8.01点,报20,957.90点,涨幅不到0.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回落,跌22.82点,报6,072.55点,跌幅0.4%。
 
在声明中,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称,美国一季度经济增速放缓“可能是暂时的”,就业增长“稳固”。
 
“他们认为一季GDP疲弱是‘暂时的’,不会影响政策。这就正式地将继续加息两次提上日程。”LPL Financial首席财富策略师Matthew Peterson分析称。他认为,美联储的立场“非常符合预期”。
 
Cornerstone Financial Partners首席投资官Chris Zaccarelli表示,美联储的言论是“中性的”,原因是对其4.5万美元资产负债表的计划缺乏细节。
 
“对股市的影响是既不利好也不利空,股市将在一定范围内波动,直到我们获得更多政府减税及放松监管的信息。”Zaccarelli称。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4月私人部门就业增长放缓,增加177,000个就业岗位,3月修正值为255,000。
 
美国4月Markit服务业指数录得53.1,前值52.5。ISM非制造业指数录得57.5,高于经济学家预计的56。
 
欧洲股市涨跌互现。亚洲股市普遍收跌。
 
原油期货涨,黄金期货跌,美元指数微升。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4基点至2.32%。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