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涨跌互现,油价下挫引发能源板块下行,众议院较取代奥巴马医改法案更进一步。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早盘一度下挫110点,最终跌6.34点,报20,951.47点。卡特彼勒跌2.1%,雪佛龙跌1.8%。
 
标普500指数涨1.39点,报2,389.52点。11大板块中,8大板块收涨。日用消费品股、医疗保健股领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79点,报6,075.34点。该指数早盘一度下挫18点。
 
当日,美股波动起伏,投资者抛售能源股,密切关注国会山的重大立法投票。
 
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投票停止多德弗兰克法案金融改革的相关条款。众议院投票通过《美国医保法》草案,以替代奥巴马医改法案。
 
能源股拖累大盘,跌1.9%。原油价格跌4.8%,报45.52美元/桶,创去年11月以来最低位。
 
油价下跌的原因是市场预期利比亚产能恢复,美国产量攀升,两大因素将令市场供给持续走高。埃克森美孚跌1.3%,康菲石油跌2.5%,Occidental Petroleum Corp跌3.6%。
 
个股方面,尽管营收好于预期,Facebook Inc股价跌去0.6%。股价下挫或与近期出众的表现相关。今年迄今,该公司股价已累计上涨近30%。
 
当地时间周三,美联储按兵不动,称近期经数据疲弱“可能是暂时的”。
 
欧洲主要股指收盘创52周高位。亚洲股市普遍收跌,韩国股指创收盘新高。
 
黄金期货跌1.6%,报1,228.60美元/盎司,创3月中旬以来最低结算价。
 
美元指数跌0.1%。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