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收涨,纳指、标普创收盘新高,4月非农就业数据高于预期,法国周日将举行大选。
 
标普500指数涨9.77点,报2,399.29点,涨幅0.4%,为3月1日以来首次创收盘纪录。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6%。11大板块中,9大板块收涨。能源、通信、原材料板块领涨。金融股、医疗保健股微跌。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收盘新高,涨25.42点,报6,100.76点,涨幅0.4%。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9%。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55.47点,报21,006.94点,涨幅0.3%,为3月初以来首次收于21,000点关口上方。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3%。
 
IBM股价跌2.5%,此前的消息称,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已抛售了持有的三分之一的IBM股票。
 
数据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21.1万,预期19万,前值9.8万修正为7.9万人;4月失业率4.4%,预期4.6%,前值4.5%。
 
“就业报告显示就业市场依然健康,凸显经济继续稳固增长,但增速并不惊人。”Edward Jones投资策略师Kate Warne表示。
 
Wedbush Securities证券交易总监Ian Winer指出,就业报告中的工资增长疲弱,还是令人担忧。
 
当日,WTI原油反弹,涨1.5%,报46.22美元/桶。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欧元,法国大选周日将进入冲刺阶段,马克龙将与勒庞对决。勒庞曾表示,她将带领法国脱离欧盟。此举或令市场动荡。
 
欧洲股市收于21个月高位。中国股市跌0.7%。
 
金价跌0.1%,报1,226.90美元/盎司。ICE美元指数跌0.1%。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去不到1个基点至2.349%。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