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纳指连续第四日创收盘新高,道指下挫,特朗普解除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职务,引发外界质疑其能否达成共识实施市场青睐的政策。
 
“这肯定不是引发买入股票的利好,但究竟是多大规模的市场波动事件下结论还为时尚早。”Key Private Bank首席投资策略师Bruce McCain分析称。
 
McCain指出,投资者现在似乎正采取“观望”策略。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8.56点,报纪录高位6,129.14点,涨幅0.1%,为该指数连续第五日上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32.67点,报20,943.11点,跌幅0.2%。迪士尼跌去17点。波音跌16点,此前媒体报道称波音叫停了737 MAX喷气式飞机的航班,以检查引擎问题。
 
标普500指数涨1点,报2,398点,涨幅不到0.1%。受能能源板块拉动,11大板块中,8大板块走高。
 
分析师表示,美股估值高企,股票或极易受到来自政府长期的不确定性影响。
 
周二晚些时候,特朗普称他解除了联邦调查局长科米的职务。国会山对此的反应不一。在新闻发布会上,白宫新闻发言人Sarah Huckabee Sanders对记者表示,特朗普自大选以来就考虑解除科米职务。
 
美股能源板块强劲走高,涨1.1%。原油期货涨3.2%,报47.33美元/桶。雪佛龙涨1.4%,为道指当日涨幅最大股票。
 
黄金期货涨0.2%,报1,218.90美元/盎司。
 
欧洲股市收涨。亚洲股市普涨。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4月进口价格升0.5%,出口价格升0.2%,双双高于预期。4月财政盈余录得1820亿美元。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