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标普、纳指微涨,录得七连阳,再创收盘新高,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来临。
 
当日,交易清淡,一些交易员提早动身度假,留下少数人员消化周五经济数据。道琼斯数据显示,各证交所总成交约52亿股,创2017年以来最低成交量。
 
标普500指数涨0.75点,报2014.82点,涨幅不到0.1%,再创收盘新高。日用消费品股、非必需消费品股、原材料股悉数涨0.3%。房地产股跌0.7%。该指数本周累计涨1.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94点,报纪录高位6,210.19点,涨幅0.1%。该指数本周累计涨2.1%。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67点,报21,080.28点,跌幅不到0.1%。迪士尼、高盛领涨。家得宝股价表现最差。该指数本周累计涨1.3%。
 
周五是标普500指数今年第20次收于纪录高位,超过2016年录得收盘新高的次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今年已35次录得收盘纪录高位。
 
当地时间下周一,美股因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休市。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跌至5个月低位,跌幅略低于预期。此外,美国一季GDP大幅上修,从0.7%修正至1.2%。5月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97.1。
 
欧洲股市收跌,英国富时100指数升至纪录高位,英镑兑美元跌破1.29,此前出炉的民调显示,6月大选在即,保守党领先优势进一步缩小。
 
油价走高,但录得周跌。当地时间周四,原油价格重挫近5%,市场对欧佩克及其他产油国就减产没有采取更为积极的措施感到失望。
 
金价涨0.9%,报1,268.10美元/盎司,本周累计涨1.2%。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