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三大股指创收盘新高,强劲的私人行业就业数据支撑信心,非农就业数据将于本周五出炉。
 
标普500指数涨18.26点,报2,430.06点,涨幅0.8%。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涨135.53点,报21,144.18点,涨幅0.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8.31点,报6,246.83点,涨幅0.8%。
 
“我无法预测未来,但我们现在身处的环境不坏。美联储将加息,但会以鼓励经济增长的方式来落实。企业盈利预期攀升,经济正处于上升之势。”Wells Fargo Funds首席股票策略师John Manley表示。
 
美国5月私人行业就业(小非农)飙升,大大好于预期。不过,最新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幅超出预期,触及五周新高。上述数据为当地时间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勾勒出喜忧参半的图景。
 
美国劳工统计局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公布5月非农就业数据。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5月新增185,000个就业岗位。
 
“强劲的数据不会成为不利因素,如果数据高于预期,美股涨势将延续。”First Standard Financial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分析称。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营建支出下滑。5月ISM制造业PMI升至54.9%,符合预期。
 
当日,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气候协定。该消息并未对美股产生直接影响。
 
美联储理事Jerome Powell表示,如果经济表现符合预期,美联储逐渐加息是合适的。他还称,如果美联储今年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或许也是适当的。
 
原油期货收平,此前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5月26日当周,美国国内原油供应减少640万桶,为连续第八周下滑。
 
黄金期货收跌,美元指数大体不变。
 
欧洲股市上扬,亚洲股市涨跌互现。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