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挫,英国大选在即,前联邦调查局长科米将出席听证会,市场情绪惴惴不安。
 
标普500指数跌6.77点,报2,429.33点,跌幅0.3%。日用消费品股、工业股领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47.81点,报21,136.23点,跌幅0.2%。沃尔玛、波音领跌。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0.63点,报6,275.06点,跌幅0.3%。
 
“受季节性因素影响,我们预计市场短期盘整,夏季往往更为安静,投资者继续对头条新闻作出反应。”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传统投资集团主管Lisa Kopp表示。
 
Lisa依然预计,受基本面支撑,标普500指数今年将收涨。
 
分析师称,投资者情绪谨慎。周四,三大重磅事件来袭!前联邦调查局长科米出席听证会,英国举行大选,欧洲央行召开政策会议。
 
投资者谨慎的态度推高美国国债、黄金、日元等避险资产的需求。避险偏好的另一大诱因是市场对卡塔尔与其他中东国家的外交风波表示担忧。
 
在瑞穗美国外汇策略师Sireen Harajli看来,总体而言,科米周四就特朗普政府‘通俄’作证之前,预计金融市场的波动性将上升。
 
“这将重燃市场对特朗普政府实施经济议程能力的怀疑。”Harajli在研报中写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科米作证时可能不会说特朗普干预联邦调查局对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的调查。
 
欧洲股市全线下挫,亚洲股市涨跌互现。
 
原油期货收涨。美元指数一度大跌至去年11月低位,最终收平。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4月职位空缺数升至纪录高位,但人员雇佣速度下滑至一年低位。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