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比特币首次涨破3000美元,人们开始猜测这一电子货币的价格能飞多高!然而,比特币周一的表现再次证明,波动性或许才是永恒的规律!
 
比特币数据及资讯网站Coindesk显示,继触及3,018.66美元后,比特币急跌至2,808.35美元附近。
 
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周一在几分钟内大跌300美元,从2,980美元跌至日内低位2,650美元,距离其站上3000美元关口仅过了几个小时。
 
比特币交易论坛Whale Club管理员BTC VIX对Coindesk表示,成交量较小的情况下,比特币价格不断上升,“动能在减弱”。他还称,这或许是价格未来走弱的信号。
 
此外,CoinDesk认为,知名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多头头寸的平仓也是比特币价格急跌的原因之一。
 
周一,虚拟货币以太坊价格上涨。Coindesk显示,以太坊周日触及353美元左右,近期交投于336.80美元附近。
 
加密货币对冲基金经理Tim Enneking指出,尽管比特币价格“上涨速度非常漂亮”,但流入比特币竞争对手的资金要大大超过流入比特币的资金。
 
提供虚拟货币市值信息的网站Coinmarketcap.com数据显示,以太坊目前市值为37,960,294,184美元,而位列加密货币首位的比特币则市值高达47,434,889,723美元。
 
上周,一连串加密货币总市值首次涨破1000亿美元。
 
比特币价格的波动或反映出多空双方就走势的较量。今日俄罗斯广播节目主持人,比特币分析师Max Kaiser周一发布推特预测,随着更多对冲基金决定投资,5000美元将是比特币下一个值得关注的点位。
 
世界领先的比特币ATM运营商Coinsource的首席策略官Josiah Hernandez周末发布推特称,截至上周五,通过比特币交易的价值超过1.5万亿美元。
 
不过,Josiah Hernandez也对此表达了担忧。他称,加密货币开始出现泡沫,被高估了500亿美元。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