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东时间周四(6月15日)上午7点,比特币跳水,跌5.1%,报2,354美元,创6月初以来最低位。
 
此前一日,美联储宣布加息25基点,并展示了其缩减资产负债表的计划。
 
今年4月初至6月中旬,比特币价格上涨约180%,6月12日一度触及高点2,999.97美元。
 
科技行业亿万富翁Mark Cuban称比特币已形成“泡沫”。高盛也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研报中对客户发出警告,称“目前比特币走势趋于平衡的信号较为强烈”,比特币价格或下探至1,915美元。
 
截至目前,围绕比特币的新闻普遍积极。中国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恢复客户提现、日本政府认定比特币作为合法支付方式。然而,依然有一个需要解决的大问题。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决定重新审查Winklevoss兄弟提出的比特币ETF事项,不清楚新裁定何时宣布。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