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回落,大型科技公司延续跌势,股指跌幅收窄。
 
美联储周三偏向鹰派的立场继续让市场情绪保持谨慎。此外,媒体报道称,主持“通俄门”调查的特别检察官正在调查特朗普是否妨碍司法,市场再添不确定性。
 
继昨日创收盘新高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4.66点,报21,359.90点。该指数一度跌至21,261.87点,后跌幅收窄。通用电气、卡特彼勒、波音上涨。
 
标普500指数跌5.46点,报2,432.46点,跌幅0.2%。该指数一度跌至低点2,418.53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9.39点,报6,165.50点,跌幅0.5%。该指数一度下探盘中底部6,107.85点。
 
尽管走弱,但据Bespoke Investment Group数据显示,截至周四,纳指已有131天没有收于50日均线下方,创2011年3月以来最长时段。
 
“我们的观点是,出现了些许回调,我们对波动性上升的确不感到惊讶。”美国合众银行私人客户储备投资组合经理Eric Wiegand表示。“我们经历了成功的财报季,所以现在收获涨势,这与预期的情况并不矛盾。”
 
Facebook跌0.3%,Google母公司Alphabet跌0.8%,亚马逊跌1.3%,苹果跌0.6%。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美联储宣布加息25基点,并称今年将开始缩减规模达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
 
《华盛顿邮报》及《华尔街日报》最新报道称,主持“通俄门”调查的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正在调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行为。《华尔街日报》称,特朗普解除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的职务目前也是米勒调查的问题,包括特朗普是否妨碍司法。
 
“这些报道是火上浇油。”GW&K Investment Management投资组合经理Aaron Clark称。“我认为这一问题不会使市场脱轨,但升级将引发市场动荡。”
 
数据显示市场依然供应过剩,原油期货跌0.7%。美元指数(DXY)持平,黄金期货跌1.7%。
 
欧洲股市下挫,亚洲股市收跌。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