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涨跌互现,受能源股拉动,道指录得今年第21个收盘新高。亚马逊宣布计划收购全食超市。纳指收跌,连续第二周录得周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24.38点,报21,384.28点,创收盘新高,涨幅0.1%。雪佛龙、埃克森美孚分别涨1.9%、1.5%。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5%。
 
标普500指数涨不到1点,报2,433.14点。能源股飙涨1.7%,完全抵消日用消费品1%的跌幅。该指数本周几无变动。亚马逊曝出137亿美元收购交易后,全食超市(Whole Foods)的竞争对手Kroger、 Costco Wholesale股价大幅下挫。
 
收购计划宣布后,亚马逊股价大涨2.3%,Whole Foods Market股价更飙涨29%。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3.74点,报6,151.76,跌幅0.2%。该指数本周累计跌1%。科技股依旧承压。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5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109.2万户,创八个月来最低。5月新屋开工年化值按月率降5.5%。6月初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94.5,为去年11月以来最低点。
 
个股方面,亚马逊宣布收购计划后,大型零售商股价大幅下挫。沃尔玛跌4.6%,Costco Wholesale跌7.2%,Kroger跌9.2%。
 
美元回吐涨幅,ICE美元指数跌0.3%。
 
美油涨0.5%,周跌2%。围绕全球供应过剩的担忧拖累油价。金价小幅收涨,但录得周跌。
 
亚洲股市涨跌互现。欧洲股市收涨。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