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收跌,投资者抛售能源股,原油价格跌入熊市区域。
 
标普500指数跌16.43点,报2,437.03点,跌幅0.7%。11大板块中,9大板块下挫。能源板块跌幅最大,跌1.3%。
 
原油价格跌去2%,至10个月低点,对供应过剩的担忧令油价承压。
 
石油公司股价表现最差。Transocean Ltd跌4.2%,Marathon Oil Corp跌3.4% ,Hess Corp跌3.2%。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61.85点,报21,467.14点,跌幅0.3%。该指数一度触及盘中纪录高点21,535.03点。雪佛龙跌0.9%,Verizon Communication跌1.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0.98点,报6,188.03点,跌幅0.8%。由于市场担忧高科技行业存在泡沫,过去两周,该指数大幅下挫。
 
“总体而言,市场并不活跃,但有不少活动的部分。”Prudentia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
 
Krosby指出,投资者正关注美联储官员的演讲,从而把握美联储未来加息的立场。
 
在由瑞典央行及荷兰央行于阿姆斯特丹共同举办的会议上,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表示,较低的利率可能是经济图景更为永久性的特征,因为其反映出广泛的人口趋势。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表示,美联储年内还可能加息。周二,在接受CNBC及华尔街日报采访时,埃文斯重申了上述观点。他称,支持目前渐进加息的政策及缓慢削减资产负债表。
 
周一早些时候,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发表鹰派论调,反对缓慢加息。
 
Krosby认为,佐治亚州的选举结果或对市场造成影响。“如果Karen Handel获得席位,将证实特朗普的议程能够向前推进,但如果民主党候选人Jon Ossoff拿下席位,或对民主党2018年中期国会选举而言是顺风。”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就共和党年内兑现税改承诺表达了信心。他对CNBC表示,完成税改对拉动GDP至3%的增速附近非常关键。
 
亚洲股市涨跌互现,日经225指数实现三连阳。欧洲股市普跌。
 
ICE美元指数升0.2%。金价微跌。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