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地时间周一,道指终结四连阴,纳指震荡收跌,标普500指数几无变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4.79点,报21,409.55点,涨幅不到0.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8.10点,报6,251点,跌幅0.2%。苹果跌0.3%,Facebook、Google母公司Alphabet分别跌约1%。
 
标普500指数涨0.77点,报2,439.07点,涨幅不到0.1%。公用事业、通信等防御板块领涨。科技板块早盘一度涨0.7%,后由涨转跌,收跌0.6%。
 
2017年上半年,标普500指数有望累计涨约9%。一些分析师表示,该指数下半年也可能表现积极。
 
原油价格早盘波动也是美股偏好受到抑制的因素之一。此外,弱于预期的耐用品订单也令美股涨幅受限。该数据公布后,美元、美国国债收益率双双走软。数据显示,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跌1.1%,经济学家此前预期微跌。
 
个股方面,Facebook股价跌1%,此前该公司股价一度上涨,原因是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称,Facebook与好莱坞业者洽谈制作原创电视节目。
 
雀巢股价跳涨3.9%,此前媒体报道称亿万富翁、维权投资者Daniel Loeb掌控的对冲基金Third Point LLC斥资35亿美元购入雀巢股票。
 
经济数据方面,5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跌至-0.26,前值0.57。
 
路透社报道称,房利美一季度抵押贷款情绪调查显示,美国银行业正为未来的艰难时期做准备,计划放松贷款标准。
 
旧金山联储主席John Williams在澳大利亚演讲时表示,逐渐加息需要避免经济过热。美联储理事Jerome Powell在奥地利萨尔斯堡称,他预计美国存在放松银行规定的空间。
 
美元兑主要对手货币升0.2%。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13%。金价大跌1%。
 
亚洲股市收涨。欧洲股市收涨。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