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涨跌不一。市场迎来的美国独立日假日。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29.64点,报21,479.27点,涨幅0.6%。该指数一度触及盘中纪录21,562.75点。蓝筹股一定程度上受迪士尼股价上扬拉动。市场猜测,迪士尼或与Verizon Communications达成一项协议。
 
高盛、摩根大通、雪佛龙是道指当日上行的主要贡献者。
 
标普500指数涨5.61点,报2,429.02点,涨幅0.2%。能源股、金融股领涨,涨幅分别为2%、1.3%。科技股下挫,跌幅0.9%。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0.36点,报6,110.06点,跌幅0.5%。科技板块成为波动最大的板块。6月初,亚马逊等受热捧的科技股股价触及纪录新高,引发市场对其估值过高的担忧。
 
“我认为现在的环境相当好。”Wells Fargo Funds Management首席股票策略师John Manley表示。Manley称,美股投资氛围将继续保持良好,如果企业盈利好于预期,或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
 
“环境并不糟糕,说估值高,但似乎是处于高位的低端,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坏事出现,可能没什么要紧。”Manley称。
 
当日,纽约证券交易所于美东时间下午1点休市。美国国债市场于下午两点休市。市场迎来的美国独立日假日。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6月ISM制造业指数升至57.8,创2014年以来新高。该数据前值54.9。此外,6月Markit制造业PMI跌至52.0,前值52.7。
 
美国5月营建支出较4月持平。6月汽车销售下滑。
 
个股方面,特斯拉股价下挫2.5%。此前,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表示,Model 3电动汽车的生产应于本周五开启。该款售价35000美元的电动车“比计划提前两周通过了所有的生产要求检测”马斯克在推特上如此表示。
 
原油期货走高,实现八连阳,创七年来最长时段。黄金期货回落,美元指数(DXY)上升。
 
欧洲股市上扬。亚洲股市涨跌互现。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