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纳指、标普收涨,道指小幅收跌。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缩减资产负债表的措施或很快启动。科技股上扬,制造业报告令人失望,原油期货重挫。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10点,报21,478.17点,跌幅不到0.1%。耐克、迪士尼、雪佛龙、埃克森美孚股价下挫,波音、英特尔、微软股价走高。
 
标普500指数涨3.53点,报2,432.54点,涨幅0.2%。科技股涨1%,医疗保健股、金融股走高。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0.80点,报6,150.86点,涨幅0.7%。
 
当日公布的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显示,几位委员赞同开启缩减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纪要还显示,一些官员在失业数据上存在分歧。
 
Wedbush Securities股票部门主管Ian Winer认为,总体而言,考虑到股市反应平淡,美联储会议纪要很多问题还是没有解答。
 
“人们依然期待一定幅度的加息,针对资产负债表也未真正得以澄清。”Winer说。“最终,没有重大的共识,美联储会议纪要没有信息增量。”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5月工厂订单跌0.8%,预期跌0.7%,前值跌0.2%。
 
原油期货大跌,原油价格突然重挫,市场对行业限产能力的担忧升温。WTI原油价格跌1.94美元,报45.13美元/桶,跌幅4.1%,为9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跌。
 
G20峰会于德国召开在即,投资者也关注不断上升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周二,朝鲜首次成功发射能够到达美国本土的弹道导弹。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美国对朝鲜的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周三,美国和韩国在韩国东海岸地区联合进行了反弹道导弹演习。
 
ICE美元指数跌幅不到0.1%,至96.26。金价涨0.2%,报1,221.70美元/盎司。
 
亚洲股市普涨。欧洲股市小幅收涨。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