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全球央行接近解除支撑股市、国债的政策不断升温的迹象双双拖累大盘。
 
标普500指数跌22.79点,报2,409.75点,跌幅0.9%。11大板块悉数收跌。通信股、房地产股领跌。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61.39点,报6,089.46点,跌幅1%。
 
“科技股的轮动正主宰美股,且成为市场的主题。”Robert W. Baird & Co股票交易员 Mike Antonelli表示。“人们不应将轮动误认为是波动,我不是特别害怕,因为投资者现在不是同等卖出所有股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58.13点,报21,320点,跌幅0.7%。通用电气、英特尔大幅下挫。
 
“有很多东西正抑制风险偏好。”伦敦集团资深市场分析师Chris Beauchamp称,“地缘政治担忧开始拉低美股,在欧洲,区域性的基准股指周四加速下跌。”
 
朝鲜发射弹道导弹,投资者的不安情绪不断上升。当地时间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波兰华莎表示,正考虑“一些严重的事”以回应朝鲜发展能到达美国本土的核武器的持续努力。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季调后增加15.3万,不及经济学家预期的18万。此外,6月25日至7月1日,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4000,至季调后的24.8万人。6月非农就业数据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公布。市场预期新增就业17.9万。
 
美国5月贸易赤字跌2.3%,至465亿美元,前值476亿美元,主因是进口的手机及其他消费品减少。6月ISM非制造业指数57.4,预期56.5,前值56.9。
 
个股方面,特斯拉股价大跌5.6%,步入熊市区域。此前,该公司没能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尖的安全认可。
 
ICE美元指数持平。金价涨0.2%,原油期货收涨0.9%。
 
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4基点至2.36%。
 
亚洲股市普遍走弱,日经指数跌0.4%。欧洲股市收跌,欧洲央行准备缩减量化宽松的迹象显现。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