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三大股指上扬,6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2.2万,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健康。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失业率从5月的4.3%升至4.4%。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6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8万,失业率保持在4.3%。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94.30点,报21,414.34点,涨幅0.4%。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3%。
 
标普500指数涨15.43点,报2,425.18点,涨幅0.6%。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63.61点,报6,153.08点,涨幅1%。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2%。
 
强劲的就业数据“将令美联储迟早开启缩表的决策升温。”Allianz Investment Management US投资策略师Charlie Ripley在研报中写道。“总体而言,劳动力市场依然稳固,尽管通胀数据截至目前温和,但稳固的就业数据应让美联储保持政策正常化的进程。”
 
此外,当日公布的就业报告显示,5月、4月的就业数据好于此前公布的情况,从而进一步支持美联储继续将货币政策正常化的计划。
 
6月平均时薪增长0.2%,至26.25美元/小时,低于预期的0.3%。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38%,为八周高点附近。
 
当日公布的美联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称,随着美国经济继续保持稳定的扩张速度,将渐进加息并收缩资产负债表。下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前往国会山作证。
 
在德国汉堡举行的G20领导人峰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首次和俄罗斯总统普金会面。
 
原油价格大跌2.8%,市场担忧欧佩克减产不足以平衡原油市场。
 
个股方面,与石油相关的企业股价纷纷下挫。Transocean Ltd跌2%,Apache Corp跌1.4%,Noble Energy Inc跌0.6%。
 
高通股价涨1%,该公司周四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禁止苹果公司在美国销售一些使用竞争对手英特尔公司制造芯片的iPhone和iPad。该设备侵犯了六项高通专利。
 
亚洲股市延续跌势。欧洲股市普遍收跌。
 
金价跌1.1%,报1,209.70美元/盎司。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