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纳指、标普收涨,道指小幅收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5.82点,报21,408.52点,跌幅不到0.1%。沃尔玛跌2.8%,维萨、耐克涨逾1%。
 
标普500指数涨2.25点,报2,427.43点,涨幅0.1%。科技板块领涨。材料板块涨0.6%,能源板块涨0.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最佳,涨23.31点,报6,176.39点,涨幅0.4%。科技股延续上周五涨势。
 
“现在所有人都在谈论企业盈利。”Robert W Baird & Co.股票交易员Mike Antonelli表示。“随着市场转向下一个影响因素,医保法案、减税法案都被置于次要地位。现在最重要的是企业盈利。”
 
本周,摩根大通、富国银行、花旗集团将公布季度财报。
 
在Fort Pitt Capital Group资深投资组合经理Kim Caughey Forrest看来,市场急于看到银行业的财报,原因是它们是二级企业盈利的早期信号,同时也是经济健康状况的指针。
 
上周,道指、标普、纳指悉数小幅收涨。今年迄今,三大股指都已累计上涨8%或更多。不过,股指目前均位于6月触及的峰值下方。
 
原油价格走高支持了相对乐观的市场情绪。当日,原油期货涨0.4%,报44.40美元/桶。上周,原油期货跌近4%。
 
黄金期货涨0.3%,报1,213.2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DXY)收平。
 
欧洲股市收涨。亚洲股市普遍收涨。
 
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回落。欧洲的央行官员就欧洲央行多久启动缩减债券购买计划的措施存在疑问。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1个基点至2.375%。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5月消费者信贷涨5.8%,创七个月来最大增幅。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