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经历过山车行情,涨跌不一,纳指连续第三日上扬,政治领域的新闻再次站上头条。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早前一度下挫逾120点,后出现逆转,最终涨不到1点,报21,409.07点。
 
标普500指数跌1.90点,报2,425.53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6.91点,报6,193.30点,涨幅0.3%。
 
当日,美股最初一度掉头向下。此前,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公布了他与安排去年6月会晤的中间人Rob Goldstone的电邮,后者曾称“俄罗斯皇家检察官”能向特朗普竞选团队提供一些可以用来控告希拉里的官方文件和信息,对特朗普非常有用。
 
“投资者可能怀疑由于联邦调查局正就这一问题对其展开调查,所以小特朗普提供与俄罗斯律师会晤的信息,公布相关邮件。感觉他试图直面这一问题。”BMO Private Bank首席投资官Jack Ablin表示。
 
不过,经历膝跳反应后,美股反弹,收复大部分失地。原因是媒体报道称,美国参议院推迟夏季休会至8月的第三周,以便让议员们有更多时间就医改法案等关键立法问题展开工作、
 
今年以来,美股稳固上涨,道指、标普双双涨逾8%,纳指涨近15%。
 
大选后美股大部分涨势的诱因是市场期望特朗普政府推动税改及加快经济增速、刺激公司利润的立法。所以,投资者担忧“通俄门”将让上述期望化为泡影。
 
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将于本周五公布财报。总体而言,预计金融企业本季将录得中等的交易收入。
 
亚洲股市普遍收涨。欧洲股市普跌。
 
原油期货走高。黄金期货上扬,美元指数(DXY)上升。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