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道指今年第24次录得收盘新高,美国大行公布财报在即,金融板块拉动大盘小幅上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20.95点,报21,553.09点,涨幅0.1%。
 
标普500指数涨4.58点,报2,447.83点,涨幅0.2%。11大板块中,金融板块涨幅大,涨0.6%。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连续第二日走高,涨13.27点,报6,274.44点,涨幅0.2%。
 
当日,美联储主席耶伦第二日在国会作证。耶伦重申了周三提振投资者信心的言论。
 
周四,耶伦对参议院银行委员会表示,联邦基金利率不需要大幅上升就已“接近中性政策立场”。
 
Kingsview Asset Management投资组合经理Paul Nolte称,周三股市大涨,一些投资者获利了结,但市场相对平静。
 
联储方面,达拉斯联储主席Robert Kaplan在一篇文章中表示,再次考虑加息前,他想要看到通胀反弹进一步的证据。
 
华尔街等待富国银行、花旗集团、摩根大通的财报出炉,其在一定程度上能能够衡量经济的健康状况。银行盈利状况也为二季财报季的定下了基调。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最新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3000。此外,美国6月PPI月率升0.1%,基本符合预期。
 
原油价格收涨,国际能源署称,受欧佩克及美国等非欧佩克产油国产量走高提振,全球6月石油供给增加72万桶至9746万桶。
 
大多数金属跟随金价下挫。ICE美元指数进无变动。
 
亚洲股市普遍收涨。欧洲股市进一步走高。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