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美三大股指齐创新高,大摩季度财报好于预期。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66.02点,报纪录高位21,640.75点,涨幅0.3%。杜邦、波音领涨。IBM股价跌去4.2%,此前该公司公布财报。
 
标普500指数涨13.22点,报记录新高2,473.83点,涨幅0.5%。11大板块悉数走高,能源股、原材料股领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0.74点,报纪录新高6,385.04点,涨幅0.6%。这是纳指连续第9日走高,也是今年以来第40次创收盘新高。
 
代表小盘股的罗素1000指数涨0.6%,报1,371.00点。罗素2000指数涨1%,报记录新高1,441.77点。
 
当日,大摩股价大涨3.3%。此前该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盈利及收入双双高于预期。
 
“本季企业盈利令人不可思议,将成为长时间以来最好的表现之一。”Boston Company资深投资组合经理John Bailer表示。他认为,金融股是“我们非常看好的一个领域。我们对其财报非常满意。”
 
尽管目前公布的企业财报表现亮眼,但有市场参与者指出,现在宣告胜利还为时尚早。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6月新屋开工经季调后年化数为122万户,高于预期。
 
受美国库存下滑影响,原油期货涨1.6%,报47.12美元/桶。黄金期货微涨,报1,242.00美元/盎司。
 
美元指数(DXY)微升,涨幅不到0.1%。
 
欧洲股市收涨。亚洲股市普遍收涨。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