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涨跌不一,纳指再创收盘新高,录得2015年2月以来最长上涨时段。
 
标普500指数跌0.38点,报2,473.45点。原材料股、工业股跌幅最大。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8.97点,报21,611.78点,跌幅0.1%。
 
受百货巨头西尔斯控股(Sears Holdings Corp.)宣布将通过亚马逊的平台来出售Kenmore品牌的电器影响,家得宝股价大跌4.1%,创2016年1月以来最差单日表现。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连续第十日走高,涨4.96点,报6,390点。
 
在券商Edward Jones投资策略师Kate Warne看来,经济消息可靠且支持美股,但一些企业盈利表现不及预期,从而抵消了经济数据的积极影响。
 
Warne表示,潜在的市场情绪依然积极,投资者得体地回应继续小幅增长的经济以及总体“非常好的”企业盈利表现。不过,她称,鉴于股市上行、美国政治陷入混乱,市场波动的风险上升。
 
投资机构Raymond James首席投资策略师Jeffrey Saut在通过电邮发送的研报中表示,他依旧对美股乐观,尽管短期而言存在估值过高的迹象。
 
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行长德拉基对未来资产购买表态含糊。
 
欧洲股市涨跌互现,斯托克欧洲600指数跌0.4%。
 
亚洲股市上扬,此前日本央行再次推迟2%通胀目标实现时间,重燃进一步货币刺激的希望。
 
ICE美元指数下滑。油价回吐早前涨幅收跌。受美元走软影响,金价收涨。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