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三大股指齐跌,通用电气公布的二季财报不佳,令市场的买入热情冷却。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31.71点,报21,580.07点,跌幅0.2%。该指数本周累计跌0.3%。
 
标普500指数微跌0.91点,报2,472.54 点。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25点,报6,387.75点。该指数本周累计涨1.2%。
 
截至前一日,据FactSet数据显示,纳指连续十个交易日走高,创2015年2月24日以来最长上涨时段。
 
由于没有关注的经济数据,美股的走向很大程度上受周五早些时候公布的企业财报的驱动。
 
当日,通用电气股价大跌2.9%,此前公布的该公司二季盈利及收入下滑。通用电气成为道指百分比跌幅最大的股票。通用电气今年已累计下挫18%。
 
亚洲股市下挫。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收跌。
 
金价本周累计涨逾1%。油价跌至一周低位。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