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涨跌不一,纳指创收盘新高。本周是繁忙的一周:企业季度财报公布,美联储召开政策会议,经济数据出炉。
 
标普500指数跌2.63点,报2,469.91点,跌幅0.1%。通信股、公用事业股拖累该指数。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66.90点,报21,513.17点,跌幅0.3%。通用电气、耐克表现最差。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3.05点,报6,410.81点,涨幅0.4%。苹果、Facebook、Alphabet股价纷纷走高。
 
与此同时,Themis Trading销售及交易董事总经理Mark Kepner表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调升至2.257%,投资者抛售债券,令通常支付有吸引力股利的通用事业股、通信股受创。
 
不过,Kepner淡化了债券收益率上升或其对股市潜在持续的影响。
 
“我们不应在夏季联储会议周周一做过多的渲染,投资者目前还没建立大量头寸。”Kepner称。
 
本周,近200家标普500公司计划公布季度财报。同时,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周二开启为期两日的会议。
 
美林美林股票及量化策略师Savita Subramanian认为,二季财报季目前总体积极。她称,财报高于预期的公司目前达五年来最高比率。
 
“68%的公司每股盈利超出预期,75%的公司销售高于华尔街平均预期,53%的公司对前两者均超出预期,这是五年来财报季这一时点营收及利率的最高比例。”Subramanian在研报中写道。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3.2,创四个月高点,前值52。IHS Markit美国服务业PMI持稳于54.2,为1月来最佳水平。美国6月现房销售跌1.8%。
 
消费者信心、房地产地、申领失业救济、二季GDP等数据将于本周出炉。
 
当地时间周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2017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
 
原油期货价格收涨,此前主要产油国的能源部长齐集俄罗斯圣彼得堡,沙特宣布将降低原油出口,尼日利亚同意限产。
 
ICE美元指数走高。金价大体持平,报1,254.30美元/盎司。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