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标普、纳指创收盘新高,道指上扬,广为关注的一些企业财报好于预期。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00.46点,报21,613.43点,涨幅0.5%。卡特彼勒领涨,涨幅5.9%,此前该公司公布的盈利飙涨,超出预期。麦当劳公布的营收也超出普遍预期,股价大涨4.8%。
 
标普500指数涨7.17点,报纪录高位2,477.08点,涨幅0.3%。该指数一度触及历史纪录高点2,481.24点,能源股、金融股领涨,涨幅1.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37点,报纪录高点6,412.17点。该指数一度触及盘中纪录6,425.45点,尽管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跌3%,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财报好于预期,但流量获取成本创新高。
 
近期,美股走高受企业财报驱动,标普500指数公司有望录得7.2%的盈利增速,5%的平均收入增速。FactSet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公布财报的70%的公司盈利或销售超出预期。
 
当日,原油期货跳涨3.2%,报47.89美元/桶。此前,沙特、尼日利亚称将减少出口并限产。
 
个股方面,美国轻奢公司Michael Kors Holdings Ltd.股价收涨不到0.1%,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2亿美元收购英国鞋履品牌Jimmy Choo。Jimmy Choo股价飙涨17%。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房价增速微跌,但依然处于健康水平。截至5月的过去3个月, S&P/Case-Shiller 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较去年同期升5.7%,前值5.8%。
 
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121.1,为2000年以来次高水平。
 
美联储为期两日的会议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开启,预计于周三发表政策声明。
 
“政策预计不会发生改变,不会有新闻发布会,但相信美联储将准备从9月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政策声明中或有对这一举措的暗示。”外汇经纪商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在研报中写道。
 
当日,欧洲股市走高。亚洲股市涨跌互现。
 
黄金期货跌0.2%,报1,252.1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DXY)升0.1%。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