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与比特币、以太坊网络相关的最知名的数字货币价格大幅下挫。周二的下挫或是受到一小部分比特币开发者的影响。这些人支持比特币区块链分裂。
 
比特币最近备受热议。绝大多数旷工支持提升处理交易速度的软件升级,从而可能避免了比特币分裂为多个数字货币版本的命运!
 
周二的下挫或是受到一小部分比特币开发者的影响。这些人支持比特币区块链分裂。
 
不过,Lightning Lab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lizabeth Stark介绍,被称为“隔离见证”(Segregated Witness,即SegWit)的软件方案定于8月24日在比特币区块链方面投产。“Lightning Labs现在搭建的技术运用隔离见证。所以,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令人激动的进展。”
 
数字货币分析公司Cryptocompare联合创始人Charlie Hayter对比特币近期的波动不屑一顾。
 
“行业、交易所、旷工已就SegWit软件达成一致,将按计划推进。日常的波动仅仅是噪音。”Hayter称。
 
“一小部分人可能要打造一个平行的比特币,主要是为了吸引眼球,但它将在默默无闻中衰落,因为大多数人还是使用主流比特币。”Hayter说。
 
与此同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调查报告,称“首次代币发行”(Initial Coin Offerings)融资方式属于证券,必须符合联邦证券法的要求。
 
所谓ICO(Initial Coin Offerings),是指一些区块链项目可以通过募集比特币来维持进一步运营和开发。作为回报,项目方将发行代表该项目收益权或股份的代币(Token)作为对价。
 
最近,以太坊网络的联合创办人公开宣称,首次代币发行是一枚“定时炸弹”,爆炸之前系统需要冷却。
 
Charles Hoskinson接受采访时指出,“运用现存的区块链就可实现相同的目标,但不少公司发行代币,造成资产过度代币化。钱来得快,且容易,人们盲目追捧。”
 
最新数据显示,继6月11日创出纪录新高涨破3000美元后,比特币跌去6.6%,报2,595.54美元。支撑以太坊网络的以太币跌去9.8%,报201.34美元。数字货币信息服务提供商Coindesk数据显示,以太币6月13日录得纪录高位395.16美元。
 
今年迄今,比特币、以太币双双高歌猛进。比特币市值自年初上涨逾160%,至424亿美元。
 
以太币的涨势更令人瞠目!年初以来,以太币价格已飙升2500%。上个月,以太币市值达到最高时,几乎与比特币相当,但近期下跌后,现在为192.5亿美元。
 
据CoinMarketCap.com数据显示,所有数字货币的总市值约为890亿美元。
 
当地时间周一,一个名为LedgerX的比特币期权交易所获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批准。LedgerX将为比特币期权提供清算服务。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