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道指创收盘新高,纳指、标普收跌,科技股大幅下挫。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85.54点,报21,796.55点,涨幅0.4%。波音、威讯通信领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0点,报6,382点,跌幅0.6%。苹果股价拖累股指,跌1.9%。
 
标普500指数跌2.41点,报2,475.42点,跌幅0.1%。科技板块,医疗保健板块、工业板块下挫,通信板块、能源板块、消费板块上扬。
 
科技股下挫之际,周三晚些时候公布的Facebook季度财报好于预期。如果股价盘内保持动能,该公司市值或接近5000亿美元。今年迄今,Facebook股价已累计涨近50%。
 
Facebook是FAANG股之一。FAANG是五家互联网巨头的简称(Facebook、Amazon、Apple、Netflix、Google母公司Alphabet)。今年以来,这些公司为市场收益提供了强劲动力。不过,股价大幅走高也引发市场对估值的疑虑。
 
“Facebook公布财报后,人们对估值焦虑不安,所以市场开始再平衡。”资管公司TCW资深投资者组合经理Diane Jaffee指出。Jaffee表示,如苹果股价下挫这样的科技股普遍承压,可能是由ETF驱动。
 
个股方面,宝洁公司股价涨1.6%,此前该公司公布的第四财季利润高于预期。
 
UPS股价跌4%,尽管其季度财报表现超出普遍预期。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7月末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但依然处于几十年来的最低位。么过6月耐用品订单飙升6.5%。
 
欧洲股市涨跌互现,亚洲股市普涨。
 
金价涨0.9%,报1260美元、盎司,贵金属、基金属全线上扬。
 
油价涨0.6%,报49.04美元/桶。
 
ICE美元指数早前一度下滑,后转而攀升,最终升0.3%,报93.90。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