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标普、纳指双双小幅收跌,亚马逊财报令人失望,股价大跌,道指再创收盘新高。
 
标普500指数跌3.32点,报2,472.10点,跌幅0.1%。11大板块中,8大板块下挫,作为主要成分股的日用消费品股下挫。烟草制造商高特利集团股价大跌,跌幅9.5%,此前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FDA)宣布了一项降低香烟中尼古丁含量的计划。标普500指数本周累计下跌不到0.1%。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33.76点,创收盘新高21,830.31点,涨幅0.2%。雪佛龙领涨,涨幅1.9%。埃克森美孚跌1.5%,此前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令人失望。道指本周累计涨1.2%。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7.51点,报6,374.68点,跌幅0.1%。该指数早前一度下跌45点。纳指本周累计跌0.2%。
 
当日公布的亚马逊二季财报显示,该公司盈利暴跌77%。亚马逊股价最终收跌2.5%。
 
Kingsview Asset Management投资组合经理Paul Nolt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股正值相对强劲的财报季中出现些许瑕疵,显示对高估值提心吊胆的投资者正撤走资金,而对企业盈利增长信心满满的人则支持股价水平。
 
一些分析师认为,美股本周疲弱是由季节性仓位所致。
 
“大涨后市场参与者获利了结并不稀奇。尤其是即将进入8月,这在历史上来看都是艰难的一个月。”Prudentia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
 
分析师认为,共和党主导废除或替代奥巴马医改法案行动的失败也抑制了投资者情绪。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二季GDP涨2.6%,低于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的2.8%。一季GDP增速从1.4%修正至1.2%。
 
美国二季雇佣成本指数上升0.5%。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息指数终值93.4,初值93.1,前值95.1。
 
欧洲股市收于3个月低位,亚洲股市普跌。
 
ICE美元指数跌0.6%。
 
金价涨0.7%,报1,268.40美元/盎司。油价涨1.4%,报49.71美元/盎司。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