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涨跌不一,道指再创收盘新高,受科技股拖累,标普、纳指双双下挫。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60.81点,报21,891.12点,涨幅0.3%。该指数早盘一度触及盘中纪录21,929.80点。
 
标普500指数跌1.80点,报2,470.30点,跌幅不到0.1%。金融股涨0.6%,能源股涨0.2%。科技股、原材料股表现最差,至少跌去0.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6.55点,报6,348.12点,跌幅0.4%。
 
Capital Securities Management首席经济策略师Kent Engelke表示,道指成分股雪佛龙盈利数据乐观,美国房地产市场出现走强迹象,对能源股、银行股起到支撑作用。
 
过去一个月,道指累计涨2.5%,标普累计涨1.9%,纳指累计涨3.4%。过去九日,纳指录得八连阳。
 
当日,科技股下挫。Facebook跌1.9%,Alphabe跌1.2%。亚马逊跌3.2%,Netflix跌1.3%。
 
苹果公司或左右科技股本周剩余时间的表现,该公司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公布季度财报。
 
PNC Asset Management Group全球首席投资策略师Bill Stone认为,科技板块下挫没有明显的刺激因素,他猜测,市场参与者或在本月底前改变持仓。
 
白宫上演的戏剧也是投资者关注的一大焦点。当日,获提名仅十天的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Anthony Scaramucci辞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7月芝加哥PMI跌至58.9,前值65.7。6月成屋销售升1.5%,结束连续三个月的下滑。
 
中国7月官方制造业PMI51.4,预期51.5,前值51.7。
 
金价微跌,铜价涨0.5%,至2.89美元/磅。
 
个股方面,Snap股票锁定期于周一到期,股价大跌1%。
 
原油期货收于50美元上方。美国加紧制裁委内瑞拉,该国是欧佩克成员国,也是对美主要原油出口国。周末的公投中,马杜罗政府声称,其拥有修改宪法的压倒性的支持。
 
欧洲股市收跌,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0.1%。亚洲股市普涨。恒生指数本月累计涨6%。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