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苹果盘后股价创新高!该公司此前公布的季度财报超出预期,iPhone销量也符合预期。
 
苹果第三财季净利润87.2亿美元,调整后每股盈利1.67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78亿美元,调整后每股盈利1.42美元。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调整后每股盈利1.57美元.
 
继二季营收录得423.6亿美元后,苹果第三财季营收454.1亿美元,超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的448.9亿美元。苹果第三财季销售iPhone 4103万台,市场预期4100万台,去年同期4040台,第二财季销售5080万台。
 
作为苹果第二大收入引擎的服务收入升至72.7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期70.7亿美元,第二财季录得59.8亿美元。
 
苹果公司预计,第四财季营收将达到490至520亿美元,暗示新款iPhone预计将在9月中后期上市,部分打消了iPhone推迟上市的担忧。
 
财报公布后,苹果股价飙涨5.5%,至158.35美元,超过5月创下的历史新高156.65美元。今年迄今,苹果股价累计飙涨30%,力压道指、标普。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