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道指连续第七日创收盘新高,纳指、标普下挫,能源股大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9.86点,报22,026.10点,涨幅不到0.1%。辉瑞走高,高盛下挫,跌幅1%。苹果股价下挫。
今年以来,道指已33次录得收盘纪录,有望实现八连阳,为2月27日以来十二连阳以来最长上涨时段。
 
标普500指数跌5.41点,报2,472.16点,跌幅0.2%。能源板块拖累标普,大跌1.3%。Concho Resources领跌,跌幅8.7%。Apache跌去8%。
 
FactSet数据显示,SPDR能源指数基金(Energy Select Sector SPDR Fund)跌1.4%,创7月5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能源股遭遇抛售的同时,原油期货价格下跌。当日,纽约商交所WTI原油期货跌1.1%,报49.03美元/桶。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2.30点,报6,340.34点,跌幅0.4%。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7月ISM服务业跌至53.9%,前值57.4%。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56.9%。
 
7月23日至29日,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5,000,至240,000。7月非农就业数据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出炉。
 
嘉信金融研究中心交易及衍生证券董事总经理Randy Frederick表示,美股周四下挫不是过去一年来迭创新高的非典型市场。
 
“每次三大股指站上大关,就会出现些许盘整或回调,一点也不奇怪。”Frederick说。
 
当日,道指一度短暂走低。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特别检察官Robert Mueller选定了一个大陪审团来调查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这一事件,显示调查升级。
 
个股方面,特斯拉股价大涨6.5%。周三晚些时候,该公司公布的季度亏损少于预期。
 
英镑走软,英国央行将基准利率保持在0.25%。ICE美元指数微升。
 
欧洲股市普涨。亚洲股市收跌。
 
黄金期货跌0.3%,报1,274.40美元/盎司。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