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美三大股指齐涨,道指连续第九日创收盘新高,标普创收盘新高。
 
美股当日涨幅微小但基础广泛。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中,8大板块收涨。日用消费品股、科技股领涨。科技股上扬受半导体股全线走高支撑。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25.61点,创收盘新高22,118.42点,涨幅0.1%。道指已连续十天走高,创2月以来最长上涨时段,累计涨2.8%。今年以来,道指已35次创收盘新高。
 
标普500指数涨4.08点,报2,480.9点,涨幅0.2%。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2.21点,报6,383.77点,涨幅0.5%。
 
“低迷的通胀环境,低利率,出炉的企业财报非常好。所有这些都能支撑市场目前的水平,但同时,你不必立刻向所有板块发力,回调的论调或成为自我实现的预言。”Boston Private Wealth首席市场策略师Robert Pavlik表示。
 
“我对自己所做的非常谨慎,没必要追逐市场,没有什么能让我足够兴奋地匆忙花掉手头的现金。”Robert Pavlik说。
 
当日,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短期利率良好,“目前政策利率的水平近期或依然保持适当。”
 
此外,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Neel Kashkari指出,企业抱怨寻找工人非常困难,但不提高工资,这仅仅是牢骚。
 
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所有消费者信贷增速年率3.9%,较5月回落。本周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多,消费者价格将于周五出炉。
 
当日,欧洲股市收跌,此前公布的德国工业产出不及预期。亚洲股市震荡走高。
 
投资者等待阿布扎比召开的为期两日的欧佩克会议,美油跌0.4%。
 
ICE美元指数持平。美元兑欧元跌0.2%。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