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涨跌不一,道指连续第三日走高,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美朝间紧张局势缓和。
 
道琼斯工业品平均指数涨5.28点,报21,998.99点,涨幅不到0.1%。家得宝、耐克跌幅最大,美国运通、苹果涨幅最大。
 
标普500指数跌1.23点,报2,464.61点。通信股、非必需消费品股跌幅最大,日用消费品股、公用事业股涨幅最大。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7.22点,报6,333.01点,跌幅0.1%。
 
三大股指盘初一度齐涨,至日内最高点时,标普距纪录高位仅1个百分点。
 
家得宝股价大跌2.7%,成为对道指拖累最大股票,尽管该公司今年第二次上调前景展望,公布的二季财报也超出华尔街预期。
 
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升0.6%,高于预期的0.4%,原因是新车需求强劲,亚马逊举办会员日特价购活动。不过,周二大部分时间,零售股下挫。
 
当日,亚马逊股价跌幅不到0.1%,传统零售商股价跌幅较大。塔吉特百货跌2.6%,Nordstrom、科尔士百货双双跌1.5%,Dollar General跌3.8%。沃尔玛股价则收涨0.1%。
 
美三大股指昨日齐涨,美朝互怼降温,标普500指数三个月来首次大涨1%,纳指涨1.3%,道指涨0.6%。
 
当地时间周二,美朝间的紧张局势似乎缓和。据朝鲜官方媒体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已经决定不像此前威胁的那样对关岛发起导弹袭击,但警告称如果美国继续他们“极度危险、鲁莽的行径”他可能会改变主意。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7月进口价格指数升0.1%,为三个月来首次上升。
 
亚洲股市普遍收涨,欧洲股市小幅收涨。
 
油价跌0.1%,报47.55美元/桶。金价跌0.8%,报1,279.70美元/盎司,其他避险资产价格也回落。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报2.264%。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