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收涨,8月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39.46点,报21,987.56点,涨幅0.2%。通用电气、雪佛龙、耐克推动道指上扬。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8%。
 
标普500指数涨4.9点,报2,476.55点,涨幅0.2%。能源股、原材料股、金融股纷纷走高。该指数本周累计涨1.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6.67点,报6,435.33点,涨幅0.1%。该指数本周累计涨2.7%,创去年12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当日,美股交易活动清淡,成交量下降,交易员准备享受三日的劳动节周末。美国金融市场下周一休市。
 
非农就业数据出炉!美国8月新增非农就业15.6万,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为17万;8月失业率为4.4%,低于预期的4.3%,较7月上升0.1个百分点;8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0.1%,不及预期的0.2%,前值0.3%。
 
“非农就业报告有些令加息预期降温。”Robert W. Baird & Co股票销售交易员Mike Antonelli表示。他分析称,预期美联储或对进一步提升借贷成本更为犹豫不决,这对股市有利。
 
8月ISM制造业指数跳升至六年高位;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营建支出环比跌0.6%,同比升1.8%,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环比升0.6%;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96.8,初值97.6。
 
当日,欧洲股市走高,亚洲股市普遍收涨。
 
ICE美元指数变动不大。黄金期货走高,原油期货回落。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