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美三大股指收涨,国会领导人与特朗普一致同意延长美国债务上限、维持政府运转资金直到12月中旬。
 
当日,投资者对朝鲜问题、大西洋史上最强飓风“艾尔玛”的担忧挥之不去,对特朗普的商业友好议程存疑。此外,一位美联储重要的官员宣布辞职。投资者对美股估值高企持续忧虑。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54.33点,报21,807.64点,涨幅0.3%。家得宝、雪佛龙、埃克森美孚领涨,涨幅均逾2%。
 
标普500指数涨7.69点,报2,465.54点,涨幅0.3%。能源板块反弹,涨1.6%。11大板块中,9大板块收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7.74点,报6,393.31点,涨幅0.3%。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宣布将于下个月辞职,市场对此反应平淡。费希尔的辞职申请将于10月中旬生效。费希尔辞职引发外界对美联储主席耶伦是否继续待在这一位子上的疑虑,停滞不前的通胀令政策制定者迷惑不解之际,外界对美联储如何推进货币政策也存在疑问。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7月贸易逆差微升,从6月的435亿美元升至437亿美元;8月ISM服务业指数为55.3,前值53.9。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汽车制造情况好坏参半,销售放缓。
 
当日,亚洲股市普遍收跌。欧洲股市连续第三日下挫。
 
油价走高,金价回落。美元对主要货币微跌,ICE美元指数录得92.227。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