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涨跌不一,朝鲜可能即将进行核试验,飓风艾尔玛登陆佛罗里达海岸在即,投资者交易谨慎。
 
标普500指数跌3.67点,报2,461.43点,跌幅0.2%。
 
当日早些时候,美股一度短暂走高,此前美国众议院批准延长债务上限,维持政府运转资金直到12月8日。该法案已获参议院批准,将等待总统特朗普签署。
 
“没有人真正相信存在债务上限问题,但也确实不会成为引发股市走高几点的问题。”Federated Global Allocation Fund投资组合经理Steve Chiavarone表示。
 
Chiavarone认为,10月前没有财报消息出炉,股市可能会小幅回调。
 
“我们已降低短期对股票的超配,我们认为标普500指数或跌至2,380点到2,400点的水平。”Chiavarone称。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微涨13.01点,报21,797.79点,涨幅不到0.1%。该指数本周累计跌0.9%。保险巨头Travelers Companies领涨,涨幅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7.68点,报6,360.19点,跌幅0.6%。该指数本周累计跌1.2%。
 
当日,美元继续走软,ICE美元指数跌0.4%至91.329,创5月以来最大周度跌幅。美国国债收益率本周下滑,10年期国债收益率至2.06%。
 
美股走弱之际,投资者面临朝鲜不断升温的地缘政治威胁,以及大西洋飓风逼近美国。
 
朝鲜上周末进行了核试验,外界担忧该国将于周六发射洲际弹道导弹,庆祝建国纪念日。
 
在美国本土,交易员跟踪飓风艾尔玛的路径。该飓风正靠近南佛罗里达,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六晚或周日早登陆。此前,艾尔玛肆虐一连串加勒比群岛,造成至少13人死亡,两座小岛上的建筑几近全毁。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警告,预计艾尔玛在佛罗里达的登陆将造成危及生命的情况,建议居民遵从官方疏散指令。
 
亚洲股市当日普遍收跌。欧洲股市小幅收涨。
 
原油价格跌逾3%,至一周来最低位。金价连续第三周走高,触及一年来最高位。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