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美三大股指连续第二日创收盘新高,交易减弱,投资者寻找能够为上行提供新活力的因素。
 
标普500指数涨1.89点,报2,498.37点。能源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领涨,房地产板块、医疗保健板块领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39.32点,报22,158.18点,涨幅0.2%。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91点,报6,460.19点。
 
当日,美股收涨前,大部分时间小幅波动。分析师继续警告,股市早应出现回调。
 
“目前股市的价值已充分体现,所以企业盈利需要赶上股价。下一财报季开始前,股价出现波动或时间校正一点也不奇怪。”Tower Bridge Advisors总裁Maris Ogg表示。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8月PPI涨0.2%,主因是天然气价格走高。核心PPI涨0.2%。
 
个股方面,苹果公司股价跌0.8%。该公司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一些列新品,但万众期待的iPhone X到11月才出货。
 
当日,原油价格走高,美国原油基准涨逾2%。媒体报道称,欧佩克正考虑将更多非欧佩克成员国加入限产协议。此外,国际能源署表示,存在原油市场收紧的信号。
 
金价下挫,美元走强,ICE美元指数升0.6%。
 
亚洲股市涨跌互现。欧洲股市普涨,英国股市下挫。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