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变动不大,道指录得四连跌。投资者似乎无视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言论。耶伦对加息步伐过于缓慢提出警告。她表示,劳动力市场或存在过热的风险,引发加息道路上的通胀问题。
 
标普500指数涨不到一点,报2,496.84点。11大板块中,8大板块收跌。通信板块、原材料板块领跌,跌幅分别为0.9%、0.4%。科技板块小幅反弹,涨0.4%。
 
道琼斯工业指数跌11.77点,报22,284.32点,跌幅不到0.1%。苹果股价结束四连跌,涨1.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9.57点,报6,380.16点,涨幅0.1%。
 
“所有其他的一切都稳定且相等,我们相信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耶伦事实上今天就是这么说的。”The Lindsey Group LLC首席市场分析师Peter Boockvar在电邮中如此点评。
 
市场预期美联储12月加息。根据芝加哥商交所的FedWatch Tool,联邦基金期货显示利率期货交易员目前预测美联储12加息概率升至76%。
 
Boockvar认为,美股依然关注潜在的财政政策,而非美联储政策。
 
经济数据方面,截至7月的过去三个月,凯斯-席勒20城房价指数经季调后同比上升5.8%,前值5.6%。美国8月新屋销售大跌,年化总数56万户。受飓风哈维及艾尔玛影响,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119.8,前值经修订为120.4。
 
当日,ICE美元指数升0.4%,至93.045。
 
原油期货微跌,较周一回落。周一,土耳其总统威胁将伊拉克库尔德地区经过土耳其的石油出口渠道切断,油价飙涨。
 
欧洲股市涨跌互现,亚洲股市普遍收跌。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