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继续走高,小幅上涨,三大股指再创收盘新高。
 
股指走势如何?
 
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七日走高,再创收盘新高,涨3.16点,报2,537.74点,涨幅0.1%。11大板块中,6大板块收涨。公用事业板块、房地产板块领涨,金融板块、科技板块依旧承压。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收盘新高,涨19.97点,报22,661.57点,涨幅0.1%。耐克、卡特彼勒领涨,涨幅分别为1.2%、1%。过去六个交易日,道指均走高。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91点,报6,534.63点,涨幅不到0.1%。科技板块大幅下挫,苹果股价收跌0.7%。
 
美股的驱动因素是什么?
 
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新增13.5万人,录得2016年10月以来最小增幅,前值23.7万人,预期12.5万人。非农就业数据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出炉。
 
美国9月Markit服务业PMI跌至55.3,前值56。
 
股票策略师如何解读?
 
“市场再次步入涨势,原因是猜测鲍威尔(Jerome Powell)或在美联储主席人选中胜出。鲍威尔或多或少与现任主席耶伦一致,市场将维持现状。”Prudentia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
 
哪只个股受关注?
 
特斯拉股价涨近2%至355美元左右,此前野村证券对该公司股票给出了买入评级,目标价为500美元。
 
其他资产类别表现如何?
 
欧洲股市普遍收跌,亚洲股市普遍收涨。
 
原油期货下挫,ICE美元指数回落,黄金期货上扬。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