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三大股指收涨,企业季度财报继续出炉,超出预期,道指创收盘新高。卡特彼勒、3M提振道指走高,医疗保健股下挫。
 
股指表现如何?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年内第54次收盘新高,涨167.80点,报23,441.76点,涨幅0.7%。
 
标普500指数涨4.15点,报2,569.13点,涨幅0.2%。11大板块中,7大板块走高。金融板块领涨,涨幅0.7%。材料块涨、工业板块紧随其后,分别涨0.6%,0.5%。与此同时,医疗保健板块大幅波动,主因是生物科技股下挫。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1.60点,报6,598.43点,涨幅0.2%。生物科技股下挫,跟踪纳斯达克生物科技股票的IBB基金( iShares Nasdaq Biotechnology ETF)跌0.8%。
 
家用电器制造商惠而浦(Whirlpool)股价大跌11%,为标普500指数当日跌幅最大股票。此前一日,该公司公布的季度财报不及预期,下调前景展望。同时,媒体报道称,百货巨头Sears Holdings计划停止在其门店内销售惠而浦家电。
 
麦当劳股价涨0.3%,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财报符合预期。
 
洛克希德马丁股价跌2.4%,该公司公布的三季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
 
通用汽车股价涨3%,此前该公司公布的盈利及收入超出预期。
 
影响美股走势因素有哪些?
 
欧洲央行将于周四召开会议,美国三季GDP数据将于周五出炉。市场预期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11月3日开启亚洲之行之前宣布美联储主席继任人选。
 
市场策略师如何解读?
 
“总体而言,公布的所有板块的盈利都非常强劲,卡特彼勒今日尤为突出,不仅数据亮眼,而且出口强劲,表明全球经济的整体概念正变得同步,处于升温的态势。”期货经纪及清算公司R.J. O’Brien & Associates董事总经理John Brady表示。
 
“我还不担心估值问题,尽管很难发现便宜的股票。不过,现在股市没有令人瞩目的投资选择。”
 
中概股表现几何?
 
教育板块中概股盘中全线走低,新挂牌不久的瑞思教育破发,截至收盘跌5.75%,报14.27美元。
 
继前一日大跌19.42%后,趣店低开高走,股价反弹7%,收报28.45美元。
 
其他资产表现如何?
 
原油期货价格创4月中旬以来最高,报52.47美元/桶。黄金期货收跌,报1,278.30美元/盎司。ICE美元指数微跌。
 
欧洲股市、亚洲股市涨跌互现。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