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三大股指齐创收盘纪录新高,苹果季度财报出炉,股价走高,成首家市值突破9000亿美元的公司,10月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
 
股指表现如何?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22.93点,报23,539.19点,涨幅0.1%。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5%。
 
标普500指数涨7.99点,报2,587.84点,涨幅0.3%。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9.49点,报6,764.44点,涨幅0.7%。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9%。
 
三大股指悉数触及盘中纪录高位,创收盘纪录新高。道指、标普双双录得四连涨。纳指创年内第63次收盘纪录新高。本周,道指、标普为连续第八周上涨,创2013年11月以来最长上涨时段。纳指为连续第六周上涨,与3月初结束的上涨时段持平。
 
影响美股走势因素有哪些?
 
美国10月非农就业数据出炉!数据显示,10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6.1万,大大低于市场预期的新增32.5万。不过,失业率从4.2%下滑至4.1%。
 
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状况是美联储考虑决定利率路径的关键因素。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数据显示,交易员认为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超过98%。
 
市场策略师如何解读?
 
“非农就业报告显然依然受到飓风扭曲,尽管10月就业岗位净增幅稳定。就业人数增加的数量不错,失业率再次显著下滑,所有这些均释放清晰信号,劳动力市场紧张。”Advisors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Charles Lieberman表示。“最终不存在足够意外的事改变市场走向。”
 
哪些个股值得关注?
 
当日,苹果股价大涨2.6%,成首家市值突破9000亿美元的公司。周四晚些时候,该公司公布的营收轻松超出预期。过去七个交易日,苹果股价有六个交易日走高。今年迄今,苹果股价累计涨近50%。
 
中概股表现如何?
 
中国互联网金融公司和信贷周五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为每股10美元,共计发售500万股ADS(美国存托股票),共融资5000万美元。
 
和信贷上市首日开盘大涨50%,随后涨幅一路回落,收涨26.60%,报12.66美元/股。
 
经济数据表现几何?
 
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升60.1%,超出预期,为2005年8月以来最强劲数据。此外,美国9月工厂订单升1.4%,10月IHS Markit美国服务业指数为55.3。
 
其他资产表现如何?
 
油价继续走高,美国原油基准涨2%,创逾两年新高。
 
金属价格涨跌互现,金价跌0.6%,报1,270美元/盎司。
 
亚洲股市涨跌互现,日本股市因“文化日”休市一天。欧洲股市走高。
 
比特币价格涨3.7%,报7,287.75美元,创历史新高。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