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最新出炉的企业财报强劲,美三大股指齐创收盘新高,科技股领涨。投资者聚焦企业盈利及乐观的经济数据。预计美股本周成交量将减少,原因是感恩节来临。
 
股指表现如何?
 
标普500指数收涨16.89点,报2,599.03点,创收盘纪录新高,涨幅0.7%。几乎所有版块均走高,科技板块、医疗保健板块领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收盘记录新高,收涨71.76点,报6,862.48点,涨幅1.1%。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收盘纪录新高,大涨160.5点,报23,590.83点,涨幅0.7%。30只成分股中,有26至成分股走高。苹果领涨,涨幅1.9%。
 
今年迄今,三大股指累计涨幅在16%至近28%之间。助推三大股指上行的因素包括美国经济扩张,企业盈利增长,市场押注特朗普整固将推出减税及其他有利于企业的政策。
 
市场策略师如何解读?
 
“美股今天上扬具备空头回补的所有特征,股市连跌两周后,交易员持仓保守。”投资银行贝雅(Robert W. Baird &Co)股票交易员Michael Antonelli表示。
 
Antonelli认为,从历史上来看,感恩节这一周股市是积极的。
 
“季节角度而言,这是不错的一周。与此同时,也不存在宏观新闻迫使人们卖出股票。”Antonelli称。
 
影响美股走势因素有哪些?
 
美国10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升至0.65,前值0.36。
 
美国10月成屋销售增长2.0%,季节性调整后年率为548万户,9月成屋销售年率小幅下修至537万户,前值539万户。
 
投资者似乎没有理会美联储主席耶伦提交辞职报告的新闻。
 
哪些个股值得关注?
 
科技股成为当日最大赢家。追踪科技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Technology Select Sector SPDR ETF涨1.1%。
 
珠宝零售商Signet Jewelers股价重挫逾30%,该公司开盘前公布的财报不及预期。
 
家居装饰零售商Lowe's Cos股价跌1.1%,此前该公司公布的财报令人失望。
 
折扣零售巨头Dollar Tree股价涨2.4%,此前该公司公布的财报高于预期。
 
医疗设备制造商Medtronic股价大涨4.8%,该公司开盘前公布的财报超出预期。
 
中概股表现如何?
 
中概股涨跌不一,凤凰新媒体涨30.27%、猎豹移动涨18.30%、迅雷涨13.01%、途牛涨9.74%、汽车之家涨5.22%、人人涨3.71%、58同城涨3.48%、信而富涨3.29%、兰亭集势涨2.63%、世纪互联涨2.48%、新东方涨2.45%、百度涨2.41%。
 
拍拍贷大跌14.01%、唯品会跌11.14%、融360跌10.81%、易车跌9.55%、聚美优品跌3.91%、趣店跌3.83%。
 
其他资产表现如何?
 
欧洲股市收涨,德国DAX收于两周高点。亚洲股市普遍收涨。
 
黄金期货收复周一部分失地,原油期货微涨,ICE美元指数微跌。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