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涨跌不一,道指、标普连续第四日创收盘纪录新高,纳指下挫,美联储开启为期两日的会议。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预计将于周三宣布2017年内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加息。投资者聚焦美联储对2018年释放的信号。
 
股指表现如何?
 
标普500指数收涨4.12点,报2,664.11点,涨幅0.2%。通信股、金融股领涨,公用事业股、能源股下挫。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118.77点,报24,504.80点,涨幅0.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12.76点,报6,862.32点,跌幅0.2%。半导体股下挫,费城半导体指数(Philly Semiconductor Index)跌1%,至1233.18。
 
影响美股当日走势的因素有哪些?
 
美联储官员周二开启会议,将于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点宣布利率决议。声明后,即将卸任的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召开任内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
 
美国11月小企业信心指数升至记录次高。
 
美国11月PPI环比升0.4%,同比升3.1%。
 
哪些个股值得关注?
 
波音收涨2.4%,该公司周一晚些时候宣布增加派息及股票回购计划。
 
康卡斯特(Comcast)收涨2.8%。周一晚些的消息称,该公司放弃收购21世纪福克斯的娱乐资产,迪士尼成为唯一的竞购方。
 
玩具生产商 Mattel(美泰)收跌4.9%,此前该公司对假日季发出预警,称可能减计库存,大幅打折。
 
中概股表现如何?
 
中概股方面,百度跌0.35%,阿里巴巴跌2.59%,宜人贷跌4.07%,途牛跌5.05%,趣店跌6.12%,拍拍贷跌6.25%,红黄蓝跌7.05%。
 
京东涨0.26%,迅雷涨2.52%,人人网涨3.25%,简普科技涨4.69%,稳盛金融涨6.77%。
 
其他资产表现如何?
 
欧洲股市普遍收涨,亚洲股市普遍收跌。
 
黄金期货收跌,原油期货大幅下挫。
 
ICE美元指数走高。1月交割的比特币期货合约收报18090美元,比特币价格站上18000美元关口。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